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24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在华天办公区组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党委书记讲党课两部分内容,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曹立生的带领下,齐声念出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同志都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加强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党委书记讲党课。曹书记带领大家从新中国建立以来经济、社会、党组织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并充分结合中心的业务,阐述了国内零售业取得的翻天覆地成就,给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教育。让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我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当代中国取得一切发展成就的成功经验,也是我们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须臾不可动摇的根基和原则。

各位党员同志也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在日后的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党员模范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