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专家、诚信天下—-鹿王

内蒙古鹿王羊绒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2008年改制为民营股份制企业,凭借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自治区得天独厚的羊绒资源,凭借质量、诚信与创新,通过30多年的“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发展模式,形成了内蒙古包头、内蒙古巴彦淖尔、上海、浙江桐乡、非洲马达加斯加及东南亚柬埔寨等生产基地,海内外员工1万余人,构建了一个集原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的生产羊绒系列产品的纺织服装企业,年产羊绒衫400万件,机织面料100万米,羊绒纱线1200吨。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际主流市场。

鹿王秉承“品质专家、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和“匠心传承、经典致远”的工匠精神,注重产品品质与创新发展,成为了少数民族地区优势特色产业骨干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获得10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1项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6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参与制定、修订30多项行业标准。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羊绒行业10强企业及中国驰名商标。

 

  • 品质专家、诚信天下—-鹿王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1日  所属分类:品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