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洗衣液品牌销售分析

根据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的监测数据,2021年1-2月份全国重点大型零售企业(以百货商场为主)洗衣液商品零售额同比上涨18.53%。

前十品牌包括蓝月亮、立白、超能、奥妙、雕牌、汰渍、威露士、碧浪、绿伞、白猫,市场集中度合计为60.17%,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洗涤用品是人们生活必需品,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洗衣液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相较于传统洗涤用品洗衣粉等,洗衣液具有省时省力、不伤手、易溶解易漂洗等优点,备受消费者青睐。目前我国洗衣液市场中,国产品牌处于领先地位,立白、超能、蓝月亮均表现不俗,市场综合占有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提高2.63%、2.17%、1.15%。人们对于洗涤用品的需求越来越多,这也给商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推陈出新的过程中,各大品牌进行技术升级,科技创新,生产出满足各类需求的新产品,例如具有消毒功能、柔顺功能、各种味道的洗衣液,从而拉动了洗衣液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 2021年1-2月洗衣液品牌销售分析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所属分类:专题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