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4月8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计划,在华天办公区举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由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主讲,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活动上,曹立生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中国近代半封建半殖民地社会的屈辱历史,并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任人唯贤的用人机制、严明的军队纪律、自我革命的精神、强大的组织力和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等多个角度论述了在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曹立生书记结合学习内容,鼓励各位委员同志要向中国共产党先辈学习,向英烈学习,拥有正确远大的志向;作为党员要坚持实事求是,在学习和工作中做到不教条;拥有前瞻性,敢于担责,能公平公正、正确地处理问题;做任何事情都要从党对我们的要求出发,符合党的原则,符合党的政治立场。

各位委员同志也就本次学习谈了自己的感受,并互相交流了意见和想法。

  • 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举办“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学习研讨会已关闭评论
    A+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所属分类: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