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 年 4 月26 日下午,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信息中心)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信息中心党委书记曹立生同志传达姜明书记在中国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殿禹同志就《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说明,中国商联党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员栾勃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陆培红同志主持,信息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在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曹立生书记强调,“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最重大的政治成果,新时代十年来的巨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曹书记表示,信息中心党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息中心全体党员要结合实际工作,牢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与我党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